柳州男子网上买二手电驴,竟买到自己去年被盗的车

2020年04月03日09:35  来源:南国今报
 
原标题:柳州男子网上买二手电驴,竟买到自己去年被盗的车

4月1日下午5时许,徐先生报警称,他在柳州市胜利路大润发超市附近,抓到了一名“小偷”。而这名“小偷”,可能是去年偷他电动车的人。这是怎么回事?柳北胜利警务站民警出警,将两人带回警务站,才得知了事情的经过。

徐先生介绍,去年11月份,在柳州鱼峰区一家商店门口,他停放的一辆黑色电动车被盗。当时,他去了天马派出所报案。

最近,徐先生想从网上购买一辆二手电动车,通过网上购车软件寻找,正好看到一辆黑车,很像他之前被盗的车。之后,他马上和网上卖车的刘先生取得联系,双方加了微信。从微信聊天中,他又看了这车的全部图片,更加坚信这就是他年前被盗的电动车,马上提出来想购买。

双方协商,车辆以1100元价格买卖。卖家还提出,这辆车他也是买别人的,发票已经不见了。

之后,双方约好,在胜利路大润发附近见面。见面后,徐先生就告诉对方这是他被盗的电动车,但卖家刘先生不愿意归还,还说这辆车是他去年12月花钱买的,当时没有电瓶,他自己还另外花钱买了一组二手电瓶。

民警现场检查了这辆车的证件,由于发票和车牌已经不在了,建议双方去天马派出所处理。最后,徐先生得回了自己被盗的车。

(责编:李敏军、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