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县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产业园项目招商对接洽谈会

2020年04月02日12:46  来源:平果县融媒体中心
 

3月26日,平果县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产业园项目招商对接洽谈会。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平果县委书记黄志愿主持会议。张银岳、李更生、黄萍、唐毓克、廖忠生、吴洪流等县领导及县工业组组长刘贤新出席洽谈会。

会议现场

洽谈会上,黄志愿对各企业家到平果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并就平果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作了详细介绍。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平果县委书记黄志愿讲话

黄志愿指出,近年来,平果发展势头强劲,GDP增速连年保持两位数增长。2019年全县GDP完成178.83亿元,增速排名全市第一、全区第四。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中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全国中小城市投资潜力百强县”。平果县地处“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前沿,是大西南出海的重要通道,是右江河谷经济开发带的重要组成部分,公路、铁路、水路、航空等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具有明显的政策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交通优势、生态优势等5大优势,投资开发潜力巨大。

会议现场

黄志愿表示,平果县将始终坚持“你发展,我服务;你发财,我铺路”的原则,全力以赴为企业在平果发展提供良好的政策和环境支持。希望各个企业拿出最大的诚意,到平果投资兴业,充分发挥企业的资金、技术、人才优势,加深合作,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现场

会上,广西六良新能源公司等16家有意向入驻产业园的企业负责人就如何尽快实现企业入驻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平果县资源丰富,各项招商引资政策优势明显,投资兴业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大。希望地方政府能够从合作伙伴、配套政策等方面给予支持,统筹协调推进各企业落地投产,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会前,部分与会领导还到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产业园相关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记者:黄寿锦 方宏弟)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