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督导组到平果县督导“平安清明”工作

2020年04月02日12:42  来源:平果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3月26日,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卢万兵率督导组到平果县就“平安清明”信访维稳工作进行督导。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智宇,县人民政府县长孙环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军陪同。

督导组深入平果县信访局,详细了解平果县群众信访服务中心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和“平安清明”信访维稳工作开展情况。

平果县群众信访服务中心按照“六个统一”的要求进行建设,中心接访大厅面积360平方米,设有候谈室、接谈室、联合接访大厅、调处室、视频接访室等,配齐配全办公设备、网上信访触摸屏、安检设施、候访座椅、视频监控系统等设备设施,安装信访事项查询、语音叫号、安全预警等系统,在醒目位置摆放有关政策、法规等宣传资料。为人民群众提供了广泛、便利、快捷的信访综合服务平台,集中受理办理群众投诉、建议、求助、咨询等,畅通诉求渠道。

督导组对平果县“平安清明”及其他方面信访工作开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平果县不断完善基层信访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信访服务工作水平,方便群众反映问题,减少信访成本,及时就地化解矛盾,提升群众满意度和信访公信力。(记者:隆红梅 平果县信访局供图)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