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愿率队专题调研撤县设市“双十”献礼工程建设情况

2020年04月02日12:29  来源:平果县融媒体中心
 

3月19日,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平果县委书记黄志愿率队专题调研撤县设市“双十”献礼工程建设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采取超常规办法,全力确保各个献礼工程项目顺利实现开工、竣工及投产。县人民政府县长孙环志、县政协主席翟冰一同参加调研。

在广西富鹏农牧有限公司项目现场调研

在新中医院公共卫生服务提升工程项目现场调研

当天,黄志愿一行先后到县烈士陵园修缮工程、县城区古朴大道翻新改造工程、天盛茶酒、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产业园等16个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各个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召开现场会,现场协调解决各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驮湾新区建设工程项目现场调研

在果化镇耕地提升改造(旱改水)项目现场调研

黄志愿指出,撤县设市是平果发展史上的大事、要事,是全县人民关注的热点。全县上下一定要充分认识撤县设市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双十”献礼工程项目,强化组织协调工作,克服一切困难,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力确保各个献礼工程项目顺利实现开工、竣工及投产。

在县文化公园提升改造工程项目现场调研

黄志愿要求,要把县烈士陵园修缮与公园文化场所建设结合起来抓实抓好,将县烈士陵园打造成一个集休闲、健身、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为一体的德政工程、民生工程。要统筹用好资金、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县城区古朴大道翻新改造工程和铝城大道“白改黑”修复工程项目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沟通协调工作,用足用活疫情期间的公共卫生服务相关优惠政策,做好新中医院及相关项目的包装,争取上级资金投入,确保项目后续工程顺利开工。要统筹谋划做好培贤附属实验中学、观音山康养文旅小镇项目开工典礼准备工作。要完善好驮湾新区建设项目和果化镇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特色农业综合体开发项目规划设计,高标准布局相关配套,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尽快做好县文化公园及周边市政设施改造提升、城区路网提升改造美化亮化工作。要审定好平果高铁站二期项目规划方案,适当考虑商业布局,解决旅客候车期间的餐饮问题,同时通过项目推动,进一步优化激活平果高铁站周边商业氛围。各分管挂点领导要牢固树立时间观念,坚持靠前指挥,列出各项目问题清单,采取超常规措施,积极协调解决问题,加快推进富鹏农牧、天盛茶酒、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产业园、工业区污水管网、百矿润泰等项目建设。

在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创业园项目现场调研

平果县领导张银岳、朱留田、李更生、李俊整、赖文洁、黄仰东、黄萍、唐毓克参加调研活动。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