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平果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0年04月02日12:26  来源:平果县融媒体中心
 

3月20日,十四届平果县委召开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平果县委书记黄志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赖文洁主持。

会议现场

就如何做好本轮巡查工作,黄志愿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保持政治巡察定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百色市委及平果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精心组织实施,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取得实效。要结合部门特点,精准把脉,讲究战略战术,精准出击;要注重成果运用,精准施策,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提升巡察工作质效;要强化政治责任,拧成“一股绳”,加强部门协调机制,狠抓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做到信息互通、经验共享、同频共振;要身体力行,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巡察队伍;端正态度,主动配合过好“体检关”,确保巡察顺利开展。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平果县委书记黄志愿讲话

黄志愿强调,实现十四届县委巡察高质量全覆盖,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大家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百色市委、平果县委的要求,从严从实打好巡察全覆盖攻坚战,取得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到、反响好的实际成效,为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高质量发展环境,加快建设平果市、实现“三出两决”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平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赖文洁讲话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赖文洁对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表彰县委第五轮、第六轮巡察工作先进个人

会议还表彰了县委第五轮、第六轮巡察工作先进个人,并宣读县委巡察组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记者:隆红梅 方媛媛)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