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县妇联开展“关注贫困宝宝 爱心陪伴成长”奶粉赠送活动

2020年04月02日12:15  来源:平果县妇联
 

3月31日,平果县妇联联合海谱诺凯营养有限公司、聚泰商贸供应链、平果“童声童趣”母婴店在童声童趣母婴生活馆举行“关注贫困宝宝 爱心陪伴成长”奶粉赠送活动,县妇联干部职工,海谱诺凯营养有限公司经理、聚泰商贸供应链、平果“童声童趣”母婴店负责人及接受捐赠的贫困儿童和家长共100多人分批分次参加赠送活动。

平果县妇联争取到120听价值共51360元的佳贝艾特羊奶粉,捐赠给全县60户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让贫困儿童及其家庭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把党和政府的实惠真正落到实处,不断提升贫困儿童及家庭的幸福指数。

活动现场,接受捐赠的贫困户用他们灿烂的笑容和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党和政府关爱的感激之情。县妇联副主席潘金山提出:希望通过此爱心之举 ,传递爱心,树立贫困家庭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也呼吁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能够积极参与到扶贫帮困活动中来,让更多的贫困家庭得到帮扶,形成强大合力,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营造“扶贫济困”的良好氛围,促进我县妇儿公益事业的常态化发展。(通讯员:孙素丽)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