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白县多措并举掀起“学习强国”推广应用热潮

2020年03月29日21:0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已经形成一种习惯了,每天早上登录看最新的咨询、视频,在平台上能学到很多东西”博白县委宣传部干部刘岸正在认真观看“百灵炫”窗口关于此次疫情期间医护人员的短视频汇总。刘岸从2019年下载学习强国至今,每天不管加班到多晚,也没有落下一天学习,目前他的积分已经高达17000多分。

“平台上不仅有每日新闻联播、当日要闻,还能看到全国各地学习平台的讯息,给了我很多思路和启发,很有用,我会一直坚持学下去。”宁广强是博白县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平时主要负责写综合性材料等,需要时刻学习了解中央、自治区最新咨询、时事新闻等,“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和使用,为他提供了快速、全面的讯息。

博白县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激励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实现学用相长,持久激发学习热情,提升学习效果,努力打造“学习型党组织”,今年以来,该县迅速部署,下发了《2020年加强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方案》,向全县发出作品征集、开展评选活动等措施,积极发动辖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注册使用“学习强国”手机APP,务必实现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全覆盖,并督促抓好每位注册学员常态化上线学习。

下一步,博白县各镇各单位将继续加强管理,常了解本级管理组的学习使用情况,以适当方式对本组织本单位学习情况进行督促检查,不断提升学习效果。大力宣传报道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成果,努力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良好氛围。(唐静、陈健华)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