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潭镇严厉整治摩托车非法改装、飙车等违法行为

2020年03月29日20:4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博白3月28日电 近日,每当深夜来临,博白县龙潭镇的街头常有人驾驶非法改装的摩托车在街道横冲直撞、来回穿梭,产生巨大的噪声,不仅严重干扰了附近居民休息,还存在重大交通安全隐患。

3月25日晚,为有效整治龙潭镇内非法改装摩托车、飙车等违法行为,根据博白县龙潭镇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龙潭派出所与龙潭交警中队联手出击。由18名精干警力组成三个便衣巡查组,采取便服乔装、深夜蹲点守候等方式,在龙潭街查处非法改装摩托车,对飙车等危害公共安全的严重违法行为进行打击。

据了解,当晚行动采取强制措施扣留非法改装车辆十三辆,训诫7人,有效遏制非法改装摩托车、飙车等危害公共安全的违法行为。

博白交警提醒广大青少年朋友:随意改装摩托车,驾驶改装后的摩托车追逐竞驶、飙车是一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远离“飙车”诱惑,做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庞俊、黄海南、韦力莘)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