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就业促进工作视频会议

2020年03月27日10:50  
 

3月13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素云,就业辅导员、各2017级毕业班班主任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素云分析了学院目前所面临的就业形势,对实习就业情况作了说明,要求班主任要大力鼓励学生去艰苦地区就业、应征入伍或者专升本,就业辅导员与班主任要时刻牢记为学生服务,对每位学生进行耐心指导与辅助,重点关注建档立卡户贫困学生,争取让他们实现100%就业。

面对因疫情下的就业压力,李素云要求各班级可根据专业形势,积极召开线上的专场招聘,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作出相对应的就业推荐。就业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要提高思想觉悟,加强与毕业生的沟通,及时掌握好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就业心理和就业动态,及时对毕业生做好正确的思想引导,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就业观。(陈燕群)

来源:贺州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