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就业工作视频会

2020年03月27日10:19  
 

3月10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就业工作视频会,统筹部署新学期的就业工作。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和就业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利书记结合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分析了我院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应对措施,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把困难和问题想在前面,切实抓好做细我院的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加强统筹谋划,积极应对,同步推进毕业生就业情况摸底调查、完善“一生一案”等重点工作;要拓展就业资源,在以往的基础上组建学院就业工作电子资源库,汇聚力量不断提高就业服务质量;要压实工作责任,制定和完善文化与传媒学院2020年就业工作重点任务清单,有序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副书记莫勋、院长助理陶俊伟分别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传达学校教务处的相关文件精神。

蒲日材副院长作总结发言,他认为今年的就业工作是危机与机遇并存,学生的就业率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就业事关招生和发展、“出口”决定“进口”。他希望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要树立大局观,切实履行好班主任的职责,做到积极宣传就业政策、按时上报就业数据,摸排和掌握不同类型学生的特点和需求,加强分类指导,充分发挥就业联络员、班干部、学生党员的带动作用,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和人文关怀,认真负责地抓好各项工作。(陈炎观)

来源:贺州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