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白县召开全县春季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

2020年03月26日17:00  来源:博白县应急管理局
 

3月13日下午,博白县召开全县春季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鹏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欧世东出席会议。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全县森林防灭火的形势,进一步部署了全县春季森林防灭火工作重点任务,并就抓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鹏生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聚焦重点,压实责任,全力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三要强化保障,狠抓落实,确保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到实处。刘鹏生指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全县森林防灭火的紧要关头,各镇各部门要刻不容缓进入临战状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防火,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春季森林防灭火双胜利。

欧世东主持会议并强调,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深刻认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扎实开展森林火灾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强化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准备,确保森林防灭火工作取得实效。

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陈家伟通报了2019年9月-2020年2月全县森林火灾事故情况。(刘一莲、蔡依雲)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