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区工商联开展企业复工复产调研

2020年03月25日17:0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3月17日至3月18日,由防城港市工商联、港口区工商联组成调研组到民营企业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防城港市民安交通设施安装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走访调研,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车间、办公场所等重点区域,全面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如:是否享受到社会保险费减免;延期纳税申报;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减免;贷款延期还本付息;用电费用减免等政策。详细询问企业防控疫情及复工复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在疫情期间对政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民营企业捐资捐物助力疫情防控、积极组织员工有序复工复产、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充分做好工作生产各个环节的疫情防控,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的双胜利。(谢林吕)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