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阳县召开政银企座谈会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24日10:31  
 

3月20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恒志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政银企座谈会。县财政局、人民银行灌阳支行、县内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及各相关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县财政局领学了自治区“复工贷”相关文件精神。各参会企业代表与有关金融机构进行了现场业务对接,提出了加强银企合作的意见和建议。

周恒志现场询问了各银行机构今年新增贷款发放情况,要求金融全力支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从减息、续贷、增加贷款总量等方面采取切实有效的金融支持措施。各金融机构要加强政策研究,用足用好现有金融政策,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尽量满足企业融资需求,要重点支持重大项目、成长项目、惠农项目、民生工程等项目。

周恒志要求,会后各金融机构要积极主动与企业对接,及时掌握企业融资需求,适时推出符合企业现实需求的创新金融产品。明确了各银行机构牵头,县财政局及有关职能部门参与,每季度开展一次以上银企业务对接会。会前要提前在县内媒体上发布通知,提高企业的知悉度与参与度。各银行行长、业务经理、办事员要全程参与对接会。(蒋仁

来源:灌阳县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