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意文到藤县贫困村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24日10:1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c57bd14dcbd4d7ca8c0316991465889.png

3月11日,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意文到藤县对口帮扶贫困村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副局长卢意文一行到塘步镇古祀村等对口帮扶贫困村,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了解近期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询问疫情防控存在的困难、是否存在医疗物资紧缺的情况。卢意文强调,扶贫工作队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配合好当地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防控责任和工作措施,采用多种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疫情情况,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条防线;其次要统筹兼顾做好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要有条不紊复工复产,推进春耕生产的有序开展,逐步恢复贫困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要认科学筹谋,认真计划,积极打赢脱贫攻坚“四大战役”,完成真做好年内脱贫摘帽的冲刺工作,确保自治区体育局对口帮扶贫困村2020年全部实现脱贫。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