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县凤梧镇战疫情暖民心 深入各村开展义诊活动

2020年03月20日15:4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平果县凤梧镇卫生院开展免费义诊活动,组织医生护士“送医上门”,深入各村为群众的健康“把脉”,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近日,受疫情影响,村民们特别是一些老年人去医院看病不方便,为此,凤梧镇卫生院组织一支义诊队伍“送医上门”,深入到凤梧镇各村开展免费义诊活动,为群众提供健康检查和咨询服务,并送上急需的慢性病常用药品,给群众提供了就医方便。活动现场,群众有序排队,纷纷向医师们咨询问诊,各位医师热情细致地为他们听诊、测血糖、量血压、做心电图等,为他们答疑解惑。对于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医师们还上门服务,到群众家中进行诊疗。医生们在进行的义诊的时候,也认真讲解一些常见疾病的防治知识,同时还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发放宣传资料,叮嘱群众做好自我防护,引导大家科学就医。通过本次义诊,群众不用亲自跑医院就可以享受到免费的检查,心理都乐滋滋的,都表示很感激。

据统计,本次义诊活动共服务群众3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得到了群众的广泛称赞。(潘肖顺)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