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田林:抓好疫情防控期间特困供养人员救助工作

2020年03月18日11:0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县民政局,给我们这些老人送来米、油、鸡蛋,我们在这里生活得很好。”近日,入住在广西田林县福利中心的乐里镇风洞村常介屯特困老人梁志零对前来慰问的该县民政局干部竖起大拇指。

为了保障全县特困人员在疫情期间的基本生活不受影响,田林县民政局高度重视特困供养人员的疫情防控基本生活救助工作,采购一批价值30万元的粮、油、蛋、面等生活物资,由田林县康之源食品配送有限公司负责配送到14个乡镇,再由各乡镇党员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发放给在家分散供养和在乡镇敬老院集中供养的特困人员。

“疫情期间,我们加大对特困供养人员的关注力度,及时给予救助,确保困难群众平稳度过特殊时期。此次共为797名特困供养人员发放大米1.59万斤、食用油797桶,鸡蛋71730个,方便面797箱。”该县民政局副局长杨耀基介绍。(杨秀碧、黄艳琼、庞冠华)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