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 同舟共济

广西各级残联为十堰市残疾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

2020年03月18日09:5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全民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广西各级残联在行动。2月25日,自治区残联办公室下发《关于动员开展对口支援湖北省十堰市残疾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动员各市残联发挥主动性,守望相助,同舟共济,为奋战在一线的十堰市残疾人工作者和残疾人同胞送去温暖,竭尽所能地为十堰市提供疫情防控物资、生活物资或资金帮助,助力十堰市打赢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

各市残联积极响应募捐倡议,广泛动员、呼吁社会各界伸出援手、献出爱心。据各市残联上报援助情况统计,截至3月17日,全区已有10个市级残联开展了援助十堰市残联募捐活动,共募集捐款113421元、防护及生活等物资价值60070元,总价值173491元。

此外,自治区残联动员本级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捐款28632元,通过十堰市慈善总会定向捐赠十堰市残联专用于残疾人疫情防控工作。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湖北省残联捐款50000元;对口支援十堰市残联一批口罩、防护服、测温仪、洗手液等防护物资,价值77935元;发动爱心企业捐赠矿泉水1600件,价值16万元。(蒋寿兰)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