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县组织开展冬春兴修水利活动

2020年03月18日11:59  来源:平果县融媒体中心
 

3月12日,平果县组织开展2020年冬春兴修水利活动。平果县人民政府县长孙环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丕宝、韦昌涛,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坡造镇党委书记李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蓝云峰等领导参加活动。

在坡造镇龙马干渠伏琴村路口段冬春兴修水利活动现场,孙环志与干部职工及党员、志愿者一起拿起铁铲挖土清淤、铲除杂草、清理垃圾。通过大家通力协作,原本杂草丛生、淤泥堆积的水利渠道恢复通畅。

劳动间隙,孙环志与镇干部交谈,详细了解当地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农业产业、农民增收情况。他指出,水利是现代农业发展的命脉,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冬春水利建设的重要意义,积极组织干部群众投入农田水利建设中,不断完善农田水利基础设施,进一步掀起冬春水利建设新高潮,为持续保障好农业生产用水,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创造良好条件。(记者: 黄蓓蕾 黄永海)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