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堪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020年03月18日10:47  来源:宁明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图为自卫村在向镇党委交付工作责任清单(苏雪明 摄)

会议现场

3月11日上午,宁明县那堪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林雄主持,镇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非党委委员的镇三大班子、各村(社区)第一书记、党总支部书记及镇直各站所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林雄传达县委扩大会议精神。李林雄强调,全镇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是各村底子不清,面对多重挑战,各村要进一步摸清底数,全力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难点和短板弱项问题,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上,各村(社区)逐一汇报了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及春耕生产、企业招工用工等各项中心工作完成情况;副镇长邱上玲安排部署我镇脱贫攻坚近期重点工作。会议最后,各村向镇党委交付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清单,李林雄要求各村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指标任务。(廖莉 苏雪明)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