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为群众找回丢失的万元现金

2020年03月18日10:45  来源:宁明县融媒体中心
 

2月28日一大早,劳先生夫妇到宁明县城中镇派出所,给该所民警利泽威、禤俊良送来一封感谢信和一面写有“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锦旗,对该所民警能够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快速帮寻回丢失的万元现金表示感谢。

据了解,2月25日,劳先生在桥东农业银行取出一万元现金放在口袋里,骑车回家时因不慎丢失。途中劳先生发现钱丢失后,返回寻找未果,随即报警求助。接警后,值班民警来到现场详细了解情况后,迅速通过调取周围视频监控寻找,民警发现劳先生在骑车经过街道时,因路面不平整,现金从口袋中颠落,随即被一名骑车路过的年轻男子捡走。后民警经过走访调查和发动群众成功找到这名男子,经过劝导,该男子归还了劳先生丢失的现金。

群众利益无小事,城中镇派出所尽心尽力为群众排忧解难,赢得了群众的赞许,树立了宁明县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马永翔)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