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圩区人武部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020年03月17日09:20  
 

3月13日上午,梧州市龙圩区人武部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聚焦备战狠抓各项准备,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聚力推动龙圩区经济建设和国防动员事业迈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00316085932.jpg

龙圩区委书记宋彤宇从突出政治建军,坚定不移维护核心;聚焦使命任务,持之以恒抓好主业;强化工作落实,全面深化党管武装;坚持同进共荣,营造双拥浓厚氛围四个方面提出要求,要坚定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武装工作首位,切实在掌握体系、领悟要义、看齐运用上下功夫见实效。要加大指导、督训力度,坚定不移把军事训练作为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的中心工作,切实打造一支“建在身边、抓在手中、用在关键”的民兵队伍;要强化地方党委的主体意识,不断完善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要强化武装工作绩效考评,力将龙圩区5个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立起“梧州标杆”,打造“龙圩品牌”;要大力弘扬新时代敢干实干苦干善干“四干”新作风,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多做力所能及的贡献。同时,要为辖区部队排忧解难送温暖,出台具有龙圩特色的增强职业荣誉感的政策措施,通过务实扎实的暖心举措引领拥军潮流,在全区上下营造尊重军人、关心军属、热爱军队、支持国防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316085936.jpg

会议传达了广西军区、梧州军分区党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人武部党委工作报告,还宣读了表彰通报,并为民兵工作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龙圩区人武部政委田会,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刘辉,及人武部其他领导和各镇武装部专武干部参加会议。

来源:龙圩区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