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与绿地集团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3月13日17:04  来源:广西日报
 

3月11日,自治区政府与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绿地集团将围绕科技创新等六大领域全面加大对广西投资,预计未来5年总投资1000亿元。

根据《协议》内容,未来5至10年内,绿地集团重点围绕六大领域加大在广西投资建设,具体包括:国企混改领域,发挥绿地集团国有混合所有制改革机制创新、国际运营、全球视野等综合优势,积极参与广西国资、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传统产业提升;科技创新领域,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等新经济新业态领域扩大发展;国际贸易领域,推动中国进博会关联品牌“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在广西落地,着力打造绿地·广西东盟全球贸易港;大健康领域,开展“医康养”项目试点,为广西引进一批极具影响力的顶尖国际医疗机构,着力打造广西特色大健康产业生态圈;总部经济领域,全力打造绿地集团东盟总部(南宁)项目;轨道交通领域,加大对南宁轨道交通站城一体化、城市更新等领域投资。

据悉,为加快推进战略合作全面落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及自治区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精神要求,本次签约采用书面往来签约的形式进行。(记者 周红梅)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