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思县公安局党员进社区开展服务活动

2020年03月13日16:38  来源:上思县公安局
 
原标题:上思县公安局党员进社区开展服务活动

3月11日,上思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冯岸率领思阳派出所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社区,慰问社区老党员,并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充当起宣传员、排查员、监督员、消毒员,把疫情防控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作为检验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的考场,积极响应“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的号召,助力社区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彩元社区,一行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老党员冯勇山、黎宝清家中,对他们在这次防疫防控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慰问并送上慰问品。

慰问结束后,一行人与社区工作者们一起打扫卫生、消毒和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等。他们帮助社区群众疏导情绪、解答疑难点,劝导群众信科学、听官宣、不扎堆、不造谣、不传谣,切实稳定人心、树立信心。

为保证门岗值守的科学有序,一行人还到社区各个卡点进行督导并讲解工作注意事项,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