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场第六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评比活动

2020年03月13日16:59  来源:广西国有高峰林场信息网
 
原标题:总场第六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评比活动

3月2日,总场第六党支部在QQ工作群里开展“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评比学习活动,评比出支部“学习强国”积分前5名的“学习标兵”,分别是罗泽想、王健飞、万文生、王裕机和周丽。

自“学习强国”上线以来,总场第六党支部积极引导党员充分利用平台,组建学习群组,创新学习形式,在支部内形成 “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学习效果日益显著。

截止到2020年2月29日,法务室的罗泽想学习总积分16720分、营销科的王健飞学习总积分16119分、正处级干部万文生学习总积分13384分、基建办的王裕机学习总积分13214分、营销科的周丽学习总积分12238分。王健飞在挑战答题环节最高答对记录是43题。

活动中,学习标兵们谈了自己的心得。罗泽想说:“学习强国”不是为了攒积分刷人气,而是为了让我们通过学习,坚定信仰、增加知识才干,学习的目的就是为了实践,通过学习,提高做人修为和做事功力。

同时,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强国”内容丰富,有着数以亿计的文字和大量的音视频课件,这些课件具有很高的思想性、新闻性和很强的综合性、服务性,形式多样化、个性化,同时在海量信息与用户特定需求之间搭起了一座智能桥梁。(王健飞)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