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如帅深入大兴镇古朝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03月13日15:59  来源:都安县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蓝如帅深入大兴镇古朝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3月7日,都安瑶族自治县县长蓝如帅深入都安大兴镇古朝村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强调要正视差距和不足,对标对表全面梳理存在问题,持续深入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蓝如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脱贫攻坚“四大战役”的紧迫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杜绝消极应付现象。要严格按照脱贫攻坚基础设施的相关政策要求,紧盯道路建设、危房改造、家庭水柜等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针对不同问题要采用不同的办法措施,加强人力调配,合理筹划、科学安排改造及建设工作,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积极推进工程实施,着力推动大兴危房改造、家庭水柜建设等工作的落实,扎扎实实推动大兴脱贫攻坚各项指标任务的完成。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韦昌儒,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韦乃伟陪同调研。(记者 黄铭)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