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市交通运输局为运输企业复工复产助力

2020年03月13日17:44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防城港日报
 

连日来,东兴市交通运输局采取多项措施积极调度交通运输企业复工复产,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复工复产和防疫两不误。

该局根据交通运输行业实际情况,制订《东兴市交通运输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分类、分时段安排好交通运输企业的复工复产;在运输企业复工前提前谋划,对所有交通运输企业进行跟踪和调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的计划、困难、疑惑,指导复工流程,加强对交通运输行业政府扶持政策的宣传,指导企业按照复工复产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没做到位的现场督促整改,对符合要求的企业及时签订责任状。

该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该市的防东铁路、G219防城峒中至东兴公路东兴段这两个重大交通项目复工率100%;2家交通运输规上企业复工率100%;6家客运、公共交通企业复工率100%。疫情期间,该市保障货运优先,畅通生活保障类、生产类、应急类等物资运输渠道,货运企业根据市场实际需求及政府物资运输需要合理投入车辆运营。(记者 吴清哲)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