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公安局领导到平果县监管场所为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先进个人颁奖

2020年03月11日09:5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表彰仪式现场。平果县公安局供图

人民网百色3月11日电 3月9日,百色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航星代表市局党委到平果县监管场所看望慰问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监管民警,并为在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表现突出的平果县看守所副所长覃涛颁奖。平果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猛,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潘加跟,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岑源陪同到岗送奖。

李航星宣读了《百色市公安局关于给予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战时记功嘉奖的命令》,并为覃涛送上奖励证书和奖励金。

李航星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平果县监管场所坚决执行上级公安机关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封闭管理勤务,广大监管民警、辅警和干部职工上下团结一心、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忠诚履职,以实际行动筑起一道疫情防护的铜墙铁壁,维护了监所安全稳定。他希望大家以覃涛同志为榜样,积极向先进看齐,全面落实监管场所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定不移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受表彰民警覃涛表示,感谢市局党委的关怀,下步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坚定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更严格要求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对得起组织的厚爱与鼓励。(黄瑜、吴明江)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