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县举行新材料产业园投资项目签约仪式

2020年03月11日09:4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藤县举行新材料产业园投资项目签约仪式

3月2日下午,县政府与广西民营经济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桂民投公司”)举行投资80亿元的藤县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县长覃仕平、桂民投公司董事长邓亚保分别代表藤县政府、桂民投公司在投资协议上签约。

县委书记黄东明在致辞中表示,感谢桂民投公司选择投资藤县,这是对藤县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的提供良好营商环境,一如既往的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共同加快推进该项目建设,让企业放心,让企业家放心,合力把该投资项目打造成为我县与社会资金合作共赢的典范。

桂民投公司董事长邓亚保介绍,藤县项目是公司自2019年6月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指导成立以来的第二个项目,从与藤县政府谈判到签约仅用2个月时间,充分体现藤县县委、县政府在推动县域经济发展中解放思想、积极作为、勇于创新、务实高效,增强了公司投资的信心和决心。公司进入藤县后,将脚踏实地,携手将项目打造成为广西民营经济产业园区创新发展的“样板工程”。

藤县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占地2万亩,目标是建成全国高端涂料及美白日化产品生产基地及粤港澳大湾区相关产业配套基地。该项目由桂民投公司直接投资,投资额为80亿元,计划引进50家以上企业,实现年产值300亿元以上,年税收超20亿元,争取一年打基础,四年见成效。

县四家领导班子蒙土金、刘敬堂、李有杰、唐荣清、谢进铭,桂民投公司卢显泰、姚康明、李寿坤、李柏松等一行高层出席签约仪式。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