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县妇联开展三八节系列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0年03月11日12:07  
 

图为在太平镇白运新村慰问一线女工现场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藤县妇联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关心关爱抗疫一线医务和基层工作人员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3月4日-6日,藤县妇联班子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县卫生和健康局、县第二人民医院、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藤州镇、塘步镇、濛江镇等20名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基层妇女工作者,为她们送上一份慰问品和慰问金。慰问中,县妇联班子向全县在抗击疫情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护工作者的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3月6日,县妇联在太平镇白运新村扶贫车间、濛江镇不止香百香果专业合作社看望慰问复工复产的女工人,为她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并在现场开展“建设法治中国 巾帼在行动”活动、禁毒防艾知识、关爱女性健康“两癌”保险宣传工作活动,向女工人们宣传宪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禁毒防艾、“两癌”知识。同时县妇联主席胡锦松在活动中对女工人们提出希望,希望各位姐妹们在保证个人和家庭安全的前提下,复工复产,投入生产,在疫情防控和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两个战场中发挥妇联作用,为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作出贡献。

此次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妇女将纪念节日和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实现“六稳”等紧密结合起来,激励妇女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立足岗位 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切实为藤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来源: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责编:李敏军、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