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县召开2020年政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0年03月11日09:4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藤县召开2020年政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3月5日,藤县召开2020年全县政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梧州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形势,部署2020年全县政法工作。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莫德锦在会上要求,要推动政法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奋勇前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增强做好新时代藤县政法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迎战各种风险挑战,切实增强政法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多措并举,攻坚克难,深入推进平安藤县、法治藤县建设;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全力开创藤县政法工作新局面。

会议由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彭军主持。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各乡镇要切实把力量聚集到工作的目标任务上来,突出工作重点,狠抓落实,及早谋划,确保大局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县人民法院院长吴汉北、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何凯兵在县第二会议室主会场参加了会议。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