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故事】退休不褪色 离岗不离党

2020年03月10日10:17  来源:广西法治日报
 
原标题:【战“疫”故事】退休不褪色 离岗不离党

2月29日,钦州市钦北分局19名离退休老党员自接到分局党委的号召后,毫不犹豫地第一时间亲自或委托亲友前往分局捐款。

老党员们表示,虽然不能在第一线抗击疫情,但是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名老公安,只要能够为党和群众贡献力量,他们都会全力以赴。

退休民警党员曾宪桃,自收到分局党委发起的捐款倡议后,他第一时间联系党支部,向组织表示自愿捐款助力抗击疫情。他动情地说:“我一直在看新闻,知道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大家都在疫情防控一线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健康全力保驾护航。作为一名党员,我虽然年纪大了,力量微小,但国家有难,我也要尽一份绵薄之力!”

据悉,仅短短几个小时,该分局19名离退休老党员已共捐资1780元。全体参与捐款的退休老党员同志表示,疫情当前,要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积极奉献爱心,为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作出老党员应有的贡献。

(责编:许荩文、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