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阳县召开县委中心组2020年第一季度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

2020年03月10日09:09  
 

3月4日,灌阳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季度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恒志组织学习了2月2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2月23日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2月26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的会议精神和《中共桂林市委员会、桂林市人民政府关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精神。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陶日桂组织学习了陈希部长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县委书记周春涌指出,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委、县政府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当做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全县上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确保了灌阳一方净土。

周春涌强调,目前我县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但疫情防控工作一刻不能松懈,要充分利用好大数据做好重点人群的排查工作,持续加强对湖北返乡人员的管控,绝不能出现因工作松懈给疫情防控带来隐患。同时,我县要认真贯彻中央会议精神,根据灌阳县低风险地区疫情防控要求,积极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尽快恢复我县正常的经济社会发展秩序。我县要严格贯彻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关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鼓励党政机关及其公职人员与企业正常交往,构建正常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做到政商之间既亲又清,有交集不搞交换、有交往不搞交易。同时,对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工作中各种违纪违法现象“零容忍”,严肃追责问责,切实维护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在家的县四家班子领导,相关县直单位参加会议。(湛剑南 魏瑞珉

来源:灌阳县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