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寨四企业生产防疫物资获就业补贴

2020年03月10日10:08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原标题:鹿寨四企业生产防疫物资获就业补贴

近日,鹿寨县为4家企业在春节期间生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急需物资兑现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51.8万元,用“真金白银”助力企业多产快供疫情防控物资。

“县里的就业补贴2月19日已打进公司账户。”2月24日,广西柳州华卫制衣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兵说,这是鹿寨落实自治区有关精神,促进企业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稳就业的“硬核”举措。

春节期间,鹿寨经济开发区4家企业共518人顺利开工生产疫情防控物资,其中柳化股份鹿寨分公司日产27.5%双氧水260吨,广西柳化氯碱有限公司日产消毒液20吨,广华卫制衣、华卫服装厂日产医用普通防护服400件、医用床单被套9000床、医用孔巾900张、包布2400张。

疫情防控期间,该县全力做好稳就业工作,县相关部门形成联动机制,快速对接企业,对春节期间为防控疫情提供紧缺急需物资保障的生产企业、保障民生的商贸配送企业,均提供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杨继强)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