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光富主持召开中共西林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123次常委会

2020年03月10日17:05  
 

会议现场

3月6日,西林县委书记冉光富在县行政综合楼七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共西林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123次常委会,县长欧阳可爽及在家的县委常委班子领导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农建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稳妥、稳中求进,全面压实“一岗双责”责任,管好队伍建设,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巩固发展反腐斗争压倒性胜利。

会议审议和讨论了《西林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情况》、听取“万峰湖整治专题”情况汇报,会议强调,打好万峰湖整治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敢于担当、敢于肯硬骨头、敢于攻坚、敢于克难;要抓好队伍不松散、思想不松懈,各部门之间要相互协调、增加选派力量;要处理好水面清理工作和岸上发展的关系,把严格执法和为群众解决问题想结合起来;要吸取教训,统筹做好社会稳定工作;要深入研究好、规划好、谋划好万峰湖整治之后的产业发展布局,打赢打好“碧水蓝天”保卫战。

来源:广西西林网

(责编:王勇、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