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南流江!玉林一男子坠江,不幸身亡!

2020年03月10日09:34  来源:玉林新闻网-玉林晚报
 
原标题:事发南流江!玉林一男子坠江,不幸身亡!

3月8日,一男子在南流江坠江。事发后,派出所、消防救援、蓝天救援等人员到场施救。男子随后被打捞上岸,但已不幸身亡。

事发地点位于南江一中至竹美桥间水域。当天10时许,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3名消防救援人员乘坐皮划艇,在江中不断来回搜寻。路面上站着多名环西派出所、南江派出所的民警,他们和负责警戒的消防救援人员一起,劝散聚集在沿江西路上围观的群众。

大约1个小时前,环西派出所民警接到110指令便立刻赶到现场,发现坠江者已不见踪迹。后经询问报警人得知,坠江者为一名年轻男子,而坠江地点为南江派出所辖区,于是通过110通知南江派出所民警到场处置。随后,120急救人员也到场。

10时40分许,玉林蓝天救援队到场。蓝天救援队人员在救援艇上安装声呐、水域救援装备下水搜寻,几经搜索未果后,11时25分又增加一艘救援艇下水,两艘救援艇同时作业。11时53分,蓝天救援队人员在距江堤约10米的江中将男子打捞上岸。经120医生现场抢救,男子不治身亡。

目前,相关调查及后续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记者 李楷诚)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