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荣彪看望慰问在一线工作中因劳成疾的优秀干部

2020年03月09日10:27  来源:环江融媒体中心综合整理
 

2月29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党委书记黄荣彪到市中医院、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在疫情防控一线和脱贫攻坚工作中因劳成疾的两名优秀领导干部,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配合医院的治疗,把病治好,安心养好身体,争取早日出院。自治县党委常委、党委办主任卢永甲,自治县公安局政委韦曲安陪同慰问。

黄荣彪指出,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职工积极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但是,一些领导干部,由于长时间超负荷工作,饮食不规律、精力严重透支,对自身的健康状况没有足够重视或无暇顾及,身体健康状况让人堪忧。

黄荣彪强调,保障健康,就是保护生产力,提高干部职工健康水平,就是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添动力。接下来,全县上下要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迎检工作中,坚持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手抓。各部门、各乡镇,在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积极性和动力,凝聚干部干事创业激情的同时,要进一步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提升健康知识水平,爱惜自己的身体。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