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民警踊跃捐款近5万元 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06日16:0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党员捐款显初心,凝心聚力战疫情。当前,抗击疫情工作进入关键阶段,为全力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凝心聚力,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北流市公安局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倡议、组织全局广大党员进行捐款,遵循自愿自觉、量力而行的原则,为疫情防控工作献上一份爱心与力量,展现了北流公安心系一线、共战疫情的坚定决心。

2月28日,北流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宏,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德军等局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北流市公安局广大党员积极响应、热情高涨、迅速行动,纷纷通过微信、支付宝转账、现金等形式向党组织捐款。截至3月4日,北流市公安局共有399名党员自愿参加捐款,共计捐款金额为48708元。

其实,在局里尚未开始倡议捐款之前,就早已有党员民警辅警想为抗击疫情捐款,他们时刻心系着人民,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为老党员,我虽然不能在防控一线和战友们并肩作战,但希望通过捐款活动为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一名退休党员民警说道。时光易逝,却从未带走退休民警的忠诚和奉献,警察退休不褪色,他们心系人民,也积极响应号召,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在防疫关键时期,我想尽我所能为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一名党员辅警说道。党员辅警不同的肩章同样的担当,点滴爱心汇聚大爱。他们虽然领着微薄的工资,却同党员民警一样奋战在疫线当中。这一次,他们也从自己微薄的工资里,拿出10元、20元、50元……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献出一份力。

一笔笔款项,凝聚着全局党员对党和国家的深情厚意;一份份捐款,显现着全局党员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的巨大能量。疫情当前,北流公安上下同心,勇往直前,无论是在防控疫线,还是在打击违法犯罪前线,亦或者是服务群众前沿,总会在关键时刻、关键节点,冲得上、打得赢,让党旗高高飘扬,让警徽熠熠生辉,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对职责使命的绝对担当。(林展伊 许荩文)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