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江:爱心人士匿名捐赠6万元 感动一线医护人员

2020年03月06日15:3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3月2日上午,一爱心人士日通过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匿名向环江县人民医院捐赠6万元,对该医院医护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付出的巨大努力表示感谢和敬意。

当天上午,在该县分管领导的陪同下,爱心人士来到环江县人民医院,将提前封装好的六万元善款交到医护人员手中。在向医护人员表示感谢之后,没有留下姓名便匆匆离开。

据知情人士介绍,这名爱心人士是环江本地人,长期在外面打拼。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他非常关心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在得知环江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在医疗条件十分简陋的情况下,不惧危险,逆行而上,经过坚苦卓绝的奋战,成功治愈一例新冠肺炎病例,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巨大贡献之后,他深深被医护人员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和医者仁心崇高品质所感动,于是决定要向该医院医护人员捐款6万元表达感谢和敬意,希望能够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一线医务人员提供帮助,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一份贡献。医院知情人士告诉笔者“他这些年在外打拼也很不容易,但还是决定捐出6万元,给我们医护人员提供帮助,更让我们感动的是,他一再要求不留姓名,实行匿名捐助。”(韦贶、玉柔柔、欧庆、周雨乐)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