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全面开启在线教学新模式

2020年03月05日09:18  
 

2月24日,贺州学院春季学期在线课程教学全面开启。学校利用智慧树平台开放了209门优质共享课程,学生选课达16665人次。各二级学院也充分利用智慧树、中国大学MOOC等网络平台,组织实施了361门专业课在线课程教学,其中本校教师自建课程86门、共享在线课程275门,参与在线教学教师357人。

战“疫”当前,学校为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时调整原定教学计划,先后制定了《贺州学院关于利用寒假及延迟开学期间做好本科教学工作的通知》《贺州学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方案》,将疫情防控期间的课程教学调整为线上课程资源学习、直播、录播、研讨授课,以及线上辅导答疑等方式进行。为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还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暨在线教学工作研讨视频会议,进一步对延期开学期间的线上教学工作进行周密部署与精心安排,为2月24日正式开启线上教学做足功课。

在线教学新模式的开启,对推动贺州学院信息化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以及激发广大学生学习兴趣、促进学生个性化学习起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贺州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