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商贸流通企业复工 稳定市场供应共度难关

2020年03月03日13:03  来源:灌阳县工信和商贸局
 
原标题:推进商贸流通企业复工,稳定市场供应共度难关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民生物资保障是社会各界持续关注的焦点。灌阳县工信和商贸局积极采取措施,一方面鼓励有条件的物资生产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一方面积极探索新的组织销售形式,稳定市场供应。

  目前,全县生活必需品供应总体形势稳定,灌阳县工信和商贸局领导带队,相关股室干部继续紧盯各应急保供重点企业,坚持每天市场巡查,全面掌握米面油、肉蛋奶和蔬菜等民生商品和重要生活物资的需求动态;组织应急保供企业与本地农副产品生产基地和生产企业对接,提高本地农副产品供应比例。

  疫情当前,灌阳县工信和商贸局有序推进商贸流通企业复工营业。先期推动超市、电商、加油站点、农产品批发等保障居民生活需要和人员聚集度低的商贸流通企业全面复工,并指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等复工前准备工作,帮助解决复工难题。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