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阳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暨2020年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2020年03月03日12:59  
 

2月27日,我县在县会议中心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暨2020年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陈礼兵和副县长唐敏分别传达学习了区、市2020年决战脱贫攻坚大会和自治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脱贫攻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发改、农业农村、财政、交通运输、人社、民政、移民九个部门对贯彻落实自治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决胜脱贫攻坚情况进行汇报,会议还听取了“四大战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报。

县委书记周春涌强调,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关键时期,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清醒认识打赢打好“四大战役”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强的信心、更大的决心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把政策的“最后一公里”落实到帮扶联系人手上;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不足、认真整改,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灌阳应有的贡献。

县委副书记陈礼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恒志对照上级脱贫攻坚相关指标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在家的县四家班子领导、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唐子婷)

来源:灌阳县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