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圩区审计局:防疫一线中靓丽的红马甲

2020年03月03日12:30  来源:龙圩区审计局
 
原标题:龙圩区审计局:防疫一线中靓丽的红马甲

今年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许多群众选择在家里度过时。在社区里、街道上,却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别着党徽、穿起马甲、戴好口罩,为群众发传单、作宣传。

在疫情的严峻形势下,梧州市龙圩区城市辖区对居民小区进行防控管理工作中,最大的难点就是目前无物业管理的小区,也被称为“最难啃的骨头”。为了保障全区人民的生命安全,梧州市、龙圩区审计局双报到党员先后5次到龙圩区城东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无物业小区巡逻劝导,坚守在防疫的第一线。

2020年2月20日,他们再次与社区干部组成防疫宣传小分队,深入到各小区群众家中,进行新冠肺炎防控防护知识宣传,同时对外出没带口罩人群劝其带上口罩,如没有口罩劝其尽量少出门,指导群众扫码进入公共场所,做到科学防控,不信谣,不传谣,为防控工作贡献审计局的一份力量,充分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初心使命记心间,疫情防控做表率”。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