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彤宇深入企业调研检查复工复产工作

2020年03月03日12:27  来源:龙圩区新闻中心
 
原标题:宋彤宇深入企业调研检查复工复产工作

2月24日,梧州市龙圩区委书记宋彤宇一行深入辖区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先后走进广西华盛集团盛龙农工商有限责任公司、梧州市东泰水务分公司、梧州市科丽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察看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员工返岗、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对企业复工复产、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微信图片_20200226093240.jpg

宋彤宇强调,企业在复工复产前,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引导员工有序返岗、安全上岗,要增强防控意识,严格按照我区企业复工复产要求,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确保责任到人、管控到位;既要开足马力生产,更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抓好员工健康管理;要坚定信心,提振精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

宋彤宇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积极加大企业用工宣传力度,鼓励在家劳动力及外出务工返乡劳动力就地就近创业、就业;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加强对企业的服务和保障,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复工复产和日常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尽早恢复正常生产。

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廖芝源参加调研。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