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彤宇到静脉产业园区、循环经济产业园区龙圩区园中园调研

2020年03月03日12:26  
 

微信图片_20200227091534.jpg

2月25日下午,梧州市龙圩区委书记宋彤宇一行深入城区企业园区,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调研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

在位于新地镇的静脉产业园区,宋彤宇详细了解了梧州康恒再生能源有限公司的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并协调解决企业当前遇到的口罩等防疫物资紧缺的问题。要求企业继续做好防疫工作,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微信图片_20200227091541.jpg

宋彤宇一行走访调研静脉产业园区的桂东生态环保基地等项目

据了解,梧州市科丽能生态环境有限公司桂东生态环保基地项目场址分为处置中心区和安全填埋处置区两部分,危险废物设计处理能力共计16万吨/年,其中焚烧5万吨/年,安全填埋8万吨/年,无害化处置3万吨/年。占地面积600亩,其中处理中心区规划用地约66亩,主要建设环境应急响应体系和工业废物焚烧处置设施;安全填埋区用地约540亩,主要为针对梧州市各类危险废物进行安全填埋。

微信图片_20200227091545.jpg

调研循环经济产业园区龙圩区园中园项目推进情况

循环经济产业园区龙圩区园中园一期用地约550亩,已经办理228亩用地报批手续。在招商方面,龙圩区与广东永恒科技运动生产项目签订了投资合同,是落户园区的第一个项目,总投资约4亿元。

微信图片_20200227091549.jpg

宋彤宇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团结协作,成立项目对接小组,做好做实对接、服务工作,吸取优秀经验做法,列清单,有效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扎实推进项目顺利进展。

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廖芝源、副区长杨颖陪同调研。

来源:龙圩区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