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彤宇深入建筑工地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0年03月03日12:23  
 

微信图片_20200302090604.jpg

2月28日下午,龙圩区委书记宋彤宇深入城区建筑工地现场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协调解决项目复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宋彤宇一行先后走访绿地梧州城际空间站、钱隆世家房地产项目售楼部,深入梧州市人才乐居工程——苍海人才城、嘉洋·外滩一号项目建筑工地,听取项目施工方在疫情防控、员工返岗、项目规划、安全保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为防疫物资严重紧缺的钱隆世家项目企业送上500只应急防疫口罩。

据统计,截至2月27日,全区77个建筑工地已经有28个开工建设。龙圩区共有30个房地产企业,已经开业的有19个。

微信图片_20200302090616.jpg

宋彤宇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多措并举,全力支持全区各类项目建筑工地有序复工。各相关部门要继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帮助企业协调和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施工单位要履行好主体责任,与防疫相关单位协调配合,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十严格”,做实做细做深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整体情况心中有数。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抓好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副区长杨颖陪同调研。

来源:龙圩区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