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失联两天在楼顶身亡……柳州接连发生2起悲剧

2020年03月02日10:52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丈夫失联两天 在自家楼顶身亡

丈夫两天没见“回家”,被发现时,没想到竟已在自家楼顶身亡,令人唏嘘!

3月1日下午,家住柳州市东苑小区的刘女士,抱着两岁多的孩子,想上到自家楼顶上看看。结果却看到了骇人一幕,两天没见“回家”的丈夫,竟吊在楼顶通道上,已经身亡。

刘女士当即将此噩耗告诉家人,并马上报了警。银山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死都姓郑,今年39岁,精神状态不是很稳定。刘女士说,她2月28日、29日晚都没见丈夫回家,手机也已经停机了,家人曾寻找过,但没找着。

据了解,有关情况警方仍在调查。(记者黄真真)

相关新闻

鹅山路一出租屋发生悲剧

两男一女租客不幸倒在屋中不治

2月28日晚9时许,柳州市鹅山路柳铁新城小区发生一起悲剧:两名男子与一名女子被发现倒在一出租屋里,后经警方勘验,3人均已没有了生命体征。

据了解,3名遇难者分别为男子张某,今年35岁,平南县人;男子龙某,今年28岁,四川人;女子郑某,今年27岁,贵港市人。

据知情人称,3人疑为一起租房居住在此处,被发现时,屋里有大量木炭才燃尽留下的灰烬。

据悉,辖区警方已介入调查。(记者黄真真)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