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贺州“飞行战队”驰援武汉

2020年03月01日10:5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贺州载人飞行器驰援武汉战“疫”出发仪式现场。蒋清摄

人民网贺州3月1日电  “驰援武汉战‘疫’载人飞行器出发!”2月27日,随着广西贺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冠的一声令下,装载贺州“飞行战队”的大卡车从贺州出发前往武汉。

贺州“飞行战队”由亿航智能的5架载人飞行器、7名技术专家组成。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在湖北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他们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千里驰援湖北,奔赴抗击疫情的主战场,希望用先进智能飞行技术打造空中战“疫”通道。

2019年扎根贺州的亿航智能,在贺州的战“疫”中暖心助力,发挥了积极作用。亿航智能参与贺州市平桂区黄田镇当地公安开展防疫宣传及巡查,投入了多台双座版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为医院运输急救物资,搭起了“城市空中运输桥梁”。

当天,贺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朱东主持出发仪式,亿航智能设备(广州)有限公司首席战略官徐华翔、贺州祥云亿航总经理黄雯婷出席仪式。(蒋清、伍迁、侯衡平)

(责编:伍迁、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