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 玉柴集团捐赠负压救护车

2020年02月28日15:3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捐赠仪式现场。莫罕雁摄

疫情无情,企业有爱。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2月27日下午,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向玉林市桂南医院捐赠一部负压救护车,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企业力量。

广西玉林市桂南医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农维昌、副总经理王冰,广西玉林市桂南医院院长蒙政初向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关敏、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薛亮赠送了感谢信和捐赠证书,代表全院600多名员工对玉柴集团的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了解,负压救护车是当下疫情防控的紧缺医疗物资。此前,玉柴集团已于2月18日和25日分别向玉林市第一人民医院、玉林市红十字会医院捐赠了1辆负压救护车。此次,玉柴集团向玉林市桂南医院捐赠1辆负压救护车,累计已捐赠3辆负压救护车支持玉林市医疗机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玉柴集团充分发挥国企担当精神和国际化优势,通过全球采购紧缺医疗物资、参与玉林市N95口罩建设等方式援助社会抗击疫情。到目前,玉柴已累计捐赠口罩10万多只,防护服1万套,负压救护车3辆,另有一批护目镜,捐赠物资总价值近170万元。(莫罕雁 许荩文)

(责编:许荩文、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