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桂爱心专车再接力 大新县180名务工人员赴粤返岗

2020年02月28日13:2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大新2月28日电 2月26日,崇左市2020年粤桂劳务协作农民工返岗复工“点对点”服务专班(大新现场点)欢送仪式在大新县举行,共180人乘车前往深圳等地返岗复工,其中102人是建档立卡贫困户。

据悉,自2月24日粤桂劳务协作复工返岗免费专车开动,运送320名赴粤务工人员(其中贫困户103人)赴粤返岗后,拉开了大新县组织农民工有序赴粤务工序幕。

崇左市与深圳市人社部门开展“点对点、一站式”直达服务,大新县委、县政府积极采取措施,促进劳务输出,确保在疫情可防可控的前提下,让外出务工人员尽快返岗复工,稳定就业。

此次返岗复工,深圳市采用免费包车,采取统一组织、统一体检、统一包车、统一跟车服务和统一防护保障的措施,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将大新县返粤务工人员安全接回深圳。(黄丹丹、刘佳)

(责编:刘佳、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