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县召开扶贫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

2020年02月26日09:24  
 

会议现场

2月21日,西林县召开扶贫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议程,县委书记冉光富、县长欧阳可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农建华、县政协主席李正荣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在接下来的扶贫工作中,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坚持防疫生产两手抓,巩固好脱贫成效;相关部门要精准脱贫对象的脱贫措施,县指挥部要统筹好各项工作,补齐短板,做好边缘户、风险户管理常态化,部门要及时制定并兑现政策, 各后援单位、帮扶干部要做好计划、学好政策、使政策真正落实到群众身上。

会议听取县扶贫办传到自治区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脱贫攻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副县长农永烽就《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巩固脱贫成果精准防贫实施办法)的通知》和《自治区扶贫办 自治区财政厅 自治区农业厅等就部门关于印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决胜脱贫攻坚若干措施的通知》两份文件进行领学。

来源:广西西林网

(责编:王勇、许荩文)